玉水街道:涓流汇江海,青山又添绿
发布时间:2023-04-07 11:21 作者:杨霖
字号: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2023年铜仁市“我为家乡捐棵树·同心共建春晖林”活动倡议,4月3日至4日,由德江县玉水街道团工委牵头,组织开展了“我为家乡捐棵树·同心共建春晖林”募捐活动,全街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担当。

“当前,全市正以生态文明引领现代化建设,奋力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募捐现场,在宣读《2023年铜仁市“我为家乡捐棵树·同心共建春晖林”活动倡议书》的同时,一个贴有微信收款码的指示牌也被搬到主席台下。

据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介绍说,出于支付便捷程度和支付习惯考虑,所以优先选择通过微信支付的形式募集善款,活动结束以后将采取适当方式公布捐款名单。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纤尘积就山。我们应怀众人拾柴之心、聚万人划桨之力,为奋力创建铜仁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捐款人杨晓明说。

据悉,“我为家乡捐棵树·同心共建春晖林”活动于2018年发起,全市至今已累计吸引190余万人次参与。玉水街道遵循“捐赠自愿、金额不限”的原则,现已募集善款2270元。

下一步,玉水街道将进一步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努力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玉水形成生动实践。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