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阡社区传达学习中共德江县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1 16:44 作者:赵龙
字号:

6月21日,厦阡社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德江县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玉水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廖瑞国传达学习了中共德江县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玉水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21164604.png

会议指出,县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是在开启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要把县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玉水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及时传达,把握核心要义,准确领会精神实质,紧紧围绕玉水街道党工委提出的围绕“四新”抓“四化”的部署要求,做到“疏老城、活新城”,积极探索“以产兴城、以商活城、以学促城、以康养城、以旅乐城”发展思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定不移按照县委“123451”总体思路,统筹抓好强党建、保稳定、控“两违”、巩国卫、促振兴、开新局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密联系社区实际,一是要迅速在全社区掀起学习高潮,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利用党员会、群众会、院坝会等方式加强学习。二是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落实“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以“开好局、有作为、求突破”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依托伟才片区教育基地的发展机遇,在绿色产业、特色产业,就业创业,环境治理,安全稳定等方面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持以人为本,着力解决居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人民群众满意率,在和谐社会建设上奋力突破前行。为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和“一区五地”建设的德江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