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实战大练兵 | 稳坪派出所开展警务实战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4 00:00 作者:朱俊海
字号:

为全面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有效提升队伍素质和专业水平。8月23日,德江县公安局稳坪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开展警务实战训练活动。

此次训练严格按照“强化基础、贴近实战、突出使用、注重实效”的原则,坚持从实际出发、有计划有步骤,采用理论讲解、实操示范、集中训练等多种方式,以徒手防卫与控制、警棍的使用、手铐的使用、催泪喷射器的使用、单警装备使用技巧为重点,点对点、面对面强化全警实战技能水平,确保有能力、有效力及时处置辖区突发案事件。训练结束后,参训队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掌握实战技能,为维护辖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履职尽责。

通过此次集中训练,切实提高了民、辅警的身体素质,强化了警务实战技能,提升了执法执勤水平与应急处置能力,激发了队伍活力,确保队伍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辉

总编: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