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坪镇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1 17:51 作者:
字号:

12月17日,稳坪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政协第十届德江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218181251.jpg

会议指出,县“两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召开的重要会议,全镇上下要全面聚焦重点工作,准确把握当前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决策部署,让县“两会”精神实质在稳坪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211218181301.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务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将会议形成的统一意志转化为务实担当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脚踏实地、实干苦干;要切实将“两会”精神转化为稳坪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在抢抓机遇、赶超奔跑发展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气象。(杨松涛)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