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溪中学:学校周密部署 学生安全返校
发布时间:2020-05-07 09:54 作者:吕文忠 郭琴
字号:

经过近段时间的周密部署,5月6日下午,沙溪乡初一初二年级162名学生全部安全有序返校报到,标志着沙溪中学新学期正式开学。

微信图片_20200506232103.jpg

在沙溪中学门口,同学们自觉排队,按照当班教师的引导有序进入校园。经过佩戴口罩、扫健康码、测量体温、查看学生家长签订的《返校告知书》等程序后,到各自班主任老师处注册登记。

开学、复课、安全,仍然是老师和家长最为关心的事。沙溪中学在深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针对学生即将回到学校生活、学习的情况,多方筹备,精心安排,以确保学生在学校安全生活、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506232111.jpg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开学复课,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将严格按照分时入学,错峰就餐的要求,对返校复课学生进行管理,让学生和老师都能在了解疫情情况下做好自我保护,能够安全有效地推进教育教学工作,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沙溪中学校长夏正明介绍说。

“学校安排得这么周到,今天把娃儿送到学校来,我们作为家长的就已经千百个放心了”。许多护送孩子入学的家长都由衷的说出了他们的心里话。

为了让学生一个都不少地如期返校开学复课,结合沙溪实际,发动全体攻坚队员、帮扶干部带上统一的宣传导向,深入每个学生家庭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将每个学生的宅家听网课情况和学生家长的活动轨迹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做到了情况清、底数明,真正达到了一个都没少地如期返校开学目的。

编辑:张星星

责编:丁飞琼

编审:陈俊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