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民·追梦桥】县总工会到沙溪乡万坝安置点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0-05-30 08:53 作者:郭琴
字号:


5月29日,县总工会到沙溪乡万坝安置点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家庭子女送去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提前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530085315.png

现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发放新书包、笔记本和笔等学习用具,鼓励他们要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并嘱咐孩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着力搭建孩子们心中的“感恩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将学习成绩提上来,才能不辜负叔叔阿姨对我的关心与关爱。”刚领到学习用品的小朋友史廷凤高兴的说。

微信图片_20200530085321.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沙溪乡移民安置点的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为扎实有序推进“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助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舒曼

责编:丁飞琼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