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街道“三个一定要”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22-03-07 15:47 作者:
字号:

针对部分路段环境卫生出现反弹现象,连日来,青龙街道创建办根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安排部署,按照“三个一定要”工作要求,组织各社区(村)党员干部、环卫工人集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微信图片_20220304083406.jpg

一定要加大整治力度。街道创建办、各社区(村)以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为载体,对辖区部分路段和小区存在占道经营、乱摆摊点、乱堆乱放、乱扔垃圾,以及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集中清理、彻底整治,主动对接、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04083354.jpg

一定要加大巡查力度。街道创建办、各社区(村)充分利用网格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常态化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努力形成“无缝隙、全覆盖”巡查监管新格局。要积极动员辖区党员、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努力营造“你、我、他”主动、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304083331.jpg

一定要加大处罚力度。街道创建办、各社区(村)努力构建“上下联动、共同发力”的环境卫生整治管理机制,讲究方法、注重实效,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加大处罚力度、形成震慑,着力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304083409.jpg

据青龙街道创建办负责人梅勇介绍,各社区(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正在有序开展中,有2名业主在五星社区辖区内乱倒建筑垃圾,被分别处罚2500和2000元,并责令及时整改。(何稳)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