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街道: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09 10:54 作者:
字号: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3月8日,青龙街道机关党支部与合兴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党建联谊活动。旨在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形式、促进党员之间相互学习、增加“三八”妇女节节日气氛,丰富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女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女干部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IMG_20220308_155751.jpg

IMG_20220308_171551.jpg

当天下午,参加党建联谊活动的青龙街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女干部职工、以及各社区(村)支书,先后前往合兴镇板坪村大坝头畜牧养殖小区、长线村“菌蔬轮作”坝区产业园、合朋社区大树集团一二三产业园区观摩,并交流学习。随后,进行篮球比赛和拔河比赛,双方都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IMG_20220308_170654.jpg

IMG20220308154341.jpg

此次“三八”妇女节党建联谊活动的顺利开展,增进了青龙街道和合兴镇的深刻友谊,丰富了党建活动载体形式,促进了党员之间相互学习,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活跃了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让广大女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进一步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实干担当的精神投身到工作中,为加快建成“一心五城”奋斗目标、加快推进和美青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何稳)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