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街道:掀起禁毒宣传热潮 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发布时间:2022-06-10 15:03 作者:何稳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禁毒成果,不断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连日来,青龙街道禁毒办深入各社区(村)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1.jpeg

宣传活动中,街道禁毒专干、禁毒志愿者走进社区、学校、单位、家庭、场所等地,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流动宣传车、社区(村)广播,以及制作宣传栏和宣传展板等形式常态化宣传禁毒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有效普及了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在各社区(村)掀起禁毒知识宣传热潮。

2.jpeg

据街道禁毒办负责人介绍,在下步工作中,将持续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市场、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等主题活动,努力实现“宣传区域、宣传群体、宣传内容”全覆盖,积极营造全民禁毒氛围,推动新时代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何稳)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辉

总编: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