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口镇召开2021年发展党员暨“三会一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7:50 作者:张彬彬
字号:


4月2日,泉口镇召开2021年发展党员暨“三会一课”培训会。

111_副本.jpg

会上,通报了各党支部智慧党建云平台综合排名情况和“三会一课”近期督查情况,就2021年发展党员暨“三会一课”作了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新时期组织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正确处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保证在党建工作中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及时研究解决在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真正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严肃政治生活。始终坚持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要求和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教育和思想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主动参与政治生活的热情和力度,达到永葆先进性,增强战斗力的目的。

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