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口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08:48 作者:吴奇俊、梅浩浩
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的誓言,是对先烈最庄严的承诺,守初心、担使命更是每一名党员应有的本色。

IMG_7211.jpg

近日,泉口镇组织班子成员、党群、政府、政法支部党员干部到高山镇鹿溪村洞佛寺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活动。活动由镇党委书记陈彪主持。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前,大家整齐列队,聆听英勇故事,鞠躬默哀,向烈士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IMG_7216.jpg

活动中,陈彪同志以“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微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秉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做到铭记党史不忘本、不忘志、不忘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责任、干净、担当”的理想信念,努力绘就“六个泉口建设”新蓝图、新画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对先烈的无限缅怀和对英雄的不尽敬仰,转化为现实中不懈奋进的源动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大力发展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争当新时代的排头兵,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编辑:舒曼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