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钱家中学召开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15:07 作者:王 进
字号:

3月3日,德江县钱家中学组织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上学期班主任工作成功经验并安排本期相关工作。

开学办主任会议_副本.jpg

会上,学校负责人首先传达了省、市、县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并就上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班主任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德育工作目标,培养健全人格、健康身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班主任要把学生的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关心关爱有困难的同学,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安心在校学习。

此次会议进一步凝聚民心,增进信心,更加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为下步班主任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与会同志还就班干部选拔与培养、住宿生的管理、班级文化建设、课外活动的开展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达到共识。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