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乡:大青奈李成熟了
发布时间:2021-08-05 14:59 作者:罗来明
字号:

时下正值各种水果成熟的季节,在德江县龙泉乡闹水岩村中岗岭覃波的李子基地里,半斤重的的硕果压枝迎丰收,喜得主人合不拢嘴。

微信图片_202108051242481.jpg

走进沿山而建的果园,一个个鸡蛋般大小的李子,挤挤挨挨地挂满了枝头,引得路人情不自禁地入园购买。

据悉,该园引进的是最新品种奈李。其果实在8月份成熟,因基地系沙地土壤,所以结出的果实个大饱满圆润,汁多甘甜,口味纯正。奈李富含抗氧化成分,常吃奈李,有润肤养颜之功效,堪称抗衰老,防疾病的“超级水果”。

微信图片_202108051242483.jpg

覃波告诉笔者:“目前,这个基地有近40亩,今年是初次挂果,最大的果实足足有6两,最小的也有3两,今年按批发价销往外地,亩产纯利润可达到15000元以上。”

微信图片_202108051242482.jpg

近年来,该乡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因地制宜,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紧紧围绕“一乡一特”“一村一品”发展思路,打造特色农业产业,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杨周  田慧星(实习)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