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乡传达学习贯彻县委书记杨雪峰在全县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7 15:37 作者:
字号:

3月6日,龙泉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书记杨雪峰在全县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乡班子成员、各村社区联系领导、各村支书主任、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1f5ccc32a2f9ac08683f83606d4e3d.jpg

会议指出,培训会上,县委书记杨雪峰围绕“明确目的,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找准位置、精准定位自身的地位和作用;勇于担当、争做一名合格的村干部;守牢底线,牢固树立良好的村干部形象”四个方面给参加培训的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讲话内容丰富、立意深远。此次培训会是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后顺应新时代发展需求进行的一次十分必要、非常及时的培训会,让村干部认识到带领村民发展的紧迫性,更加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弱项,进一步补充村干部知识养分和精神之钙,进一步提升村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认真深刻学习杨雪峰书记的讲话精神,特别是村干部要领会杨雪峰书记对广大村干部和农村发展的期待,要精心谋划村产业发展,精准定位村发展方向,抢抓机遇,在贯彻落实上敢于想新招、勇于闯新路。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二是要学会奋勇担当,争做一名合格的村干部;三是坚持厚植民生情怀,争做一名出彩的领头人。通过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理清新思路、取得新成绩,努力成为一名能带领群众致富、让群众信任满意的村干部,为龙泉加快建成城市副中心不懈努力,为德江加快实现“一心五城”贡献龙泉力量。(黄良效)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