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茶中学举行第38届秋季学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10-29 09:50 作者:戴璐霜
字号:


为展现学生精神风貌,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丰富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2020年10月28日上午,德江县煎茶中学举办第三十八届秋季学期田径运动会。

早上七点五十分,踏着青春的步伐,伴着激昂的旋律,入场仪式正式开始。校旗护卫队、各年级组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以整齐有力的步伐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主席台。他们一个个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口里喊着热情洋溢、铿锵有力的口号。彰显着煎中学子激情与朝气,代表着拼搏进取、勇往直前的弘毅精神。同学们还展示了健美操,舞蹈、男声独唱等多项节目,他们热情洋溢的表演诠释着煎中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也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煎茶中学副校长张羽飞首先致开幕词,他指出了本次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庄严宣誓。他们表示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良好的专业素养与道德风尚,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开幕式后,田径运动会各项赛事逐项进行。据了解,本次田径运动会为期3天,共分男女(甲、乙、丙)6组,比赛项目有100m、200m、400m、800m、1500m、3000m、5000m跑、400m接力赛以及跳远、跳高、铅球等。

编辑:舒曼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