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煎茶镇:40分钟抓获使用假币男子
发布时间:2021-03-05 11:32 作者:煎茶派出所 龚雪
字号:

3月2日,德江县公安局煎茶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非法持有、使用假币案,抓获违法行为人1名,收缴假币500元。

查获使用假币男子_副本.jpg

当日中午12时50分,煎茶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使用假币。

接到报警后,煎茶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开展调查。民警通过询问当事人、周边走访及调阅监控,最终锁定谢某某(男,24岁,瓮安县猴场镇人)有作案嫌疑,并于当日下午13时30分在煎茶镇万福广场成功将其抓获。

据谢某某交代,3月2日早上,其携带10张面值100元的假币,从德江县城乘坐出租车到煎茶镇,分别在煎茶镇街上四家副食店、一家粉馆使用了5张假币,共计使用假币500元,担心使用假币被人发现,便将剩余500元假币撕毁。

经询问,谢某某对自己持有、使用假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谢某某被德江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