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茶镇:开展“携手同绘生态画卷·齐心共建绿色煎茶”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16:29 作者:
字号:


春暖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春风绿,又是一年植树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青少年中更加深入人心。

2.jpg

3月12日,煎茶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煎茶镇团委、煎茶中学、煎茶镇教育办公室、煎茶镇福星中学、煎茶镇完小、煎茶镇希望小学、煎茶镇第三小学共70人参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绿色使者们立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植树活动中。虽然天气较冷,路面泥泞,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植树的热情,纷纷争先恐后的拿起锄头、铁锹干起活儿来,严格按照植树要求,团结协作,三五一组,铲土入坑、扶苗培土,植树现场热火朝天,一派忙碌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颗颗桂花树迎风挺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jpg

植树添绿,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近年来,煎茶镇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集全镇之力开展“植绿、护绿、爱绿”行动,全镇森林覆盖率不断提高。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植树是每个公民的应尽义务,每个公民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主人翁,也是最终受益者,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坚持,一起践行,携手同绘生态画卷,齐心共建绿色煎茶。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