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茶镇金三角社区“大喇叭志愿服务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8 15:38 作者:
字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落幕,煎茶镇金三角社区就组织“大喇叭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形式多样宣讲,掀起了学习高潮。

图片1.png

会场集中讲。上级领导亲临煎茶镇宣讲并作学习指导。按照煎茶镇党委专题部署,支部书记邹文为全社区党员和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课。

进村入户讲。镇党委委托一名领导带领干部和志愿者进农户家中、进合作社、进企业、进社区、进行业协会,进金三角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利用村民代表大会、村民小组群众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铜仁智慧党建云、铜仁微组工等渠道和载体开展线上线下专题学习、集中辅导,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千家万户、各行各业。

图片3.png

做学结合讲。将全会精神和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社区志愿者组成15支志愿服务队伍,深入群众家中、深入群众家中开展“暖冬行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做实政策宣传,为群众修电灯、修水箱、平路基、打扫卫生、介绍就业创业门路;接送老人看病,帮助群众报销合作医疗费用,落实“控辍保学”“送教上门”、教育资助补助,修缮房屋,为群众送去“柴米油盐酱醋茶”,以实际行动弘扬为党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成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移动教材”。(江艳兵)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