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护士接单 温暖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23-05-23 09:26 作者:舒曼
字号:

近日,德江县人民医院泌尿/烧伤外科网约护士接到覃奶奶家属的1份“网络预约”,为覃奶奶提供居家护理服务。

经了解,覃奶奶79岁,1月前因跌倒致左侧股骨颈骨折行保守治疗,需长期卧床留置导尿,且家中子女均在工作,极不方便去医院。家属通过手机在德江县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申请预约了“延续护理门诊”居家护理服务。门诊部根据覃奶奶情况,科学的安排泌尿/烧伤外科网约护士“接单”,泌尿/烧伤外科派出护士长按照约定时间出诊。

在覃奶奶家中,网约护士认真与家属核对订单,签署协议书,穿戴好服装,按照规范操作流程认真对患者的生活自理能力及排尿情况进行详细评估,并实施了精细的留置导尿护理操作。同时,详细告知家属留置导尿管期间居家护理注意事项,并根据情况约好下一次上门居家护理的具体时间。家属对居家上门护理填写满意度问卷调查,家属说:“上门服务为高龄或失能老年人提供专业护理服务,我信任你们医院,为老年人健康想得周到”。

为了适应和满足不同人群特殊护理服务需求,德江县人民医院采用“在线预约、上门服务”的方式提供城区“居家护理服务”,为老年病、慢性病、特殊疾病患者或罹患疾病且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提供居家护理服务。可随时通过微信公众号服务号(德江县人民医院)或同名微信小程序预约“延续护理门诊”即可。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