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镇派出所“破案神速”获群众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4-03-20 10:08 作者:贺林倩
字号: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近日,高山镇派出所收到群众何某等四人送来的两面写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鲜红锦旗,感谢派出所民警竭尽全力为其挽回损失,以此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

图片

图片

案情回顾

2024年2月28日,高山镇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家的4个蜂桶及蜜蜂被偷,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大量走访,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及车辆。2024年3月9日,犯罪嫌疑人到德江县公安局自首,如实供诉犯罪事实并积极认罚,经交代,分别在高山镇、荆角乡实施盗窃行为4起。

目前,公安机关已追回所盗财物并发还受害人,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措施,该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高山派出所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真心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是群众对民警辅警全力维护群众利益、认真履职尽职的赞扬,是对公安机关为群众带来安全感的肯定。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