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镇梨子水社区:排污工程 “畅通”百姓心排污又排忧
发布时间:2023-07-26 15:01 作者:张广丽
字号:
“修好这条排水沟,咱就再也不用担心生活污水无处排,汛期积水又倒灌了,老旧的排水沟不仅不美观,也给群众安全、生活及环境污染带来不便,排水沟修好后村容村貌会明显提升,真是为咱老百姓办了件大实事。”梨子水社区居民张金烈看着繁忙的施工现场,竖起大拇指称赞说。

图片

“景前小镇路段污水排放不畅的难题,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通过召开群众会、实地走访查看、全面排查,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结合实地排查情况,群众一致支持并制定了详细施工方案;同时,为确保排水沟施工顺利进行,梨子水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参与到此次施工全过程中。”梨子水社区新任党支部书记张高介绍道。

图片

“以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我们修建排水沟,不仅顺民心,更解民意,得到群众大力支持和一致拥护,美化环境齐心合力,大家都积极主动参与其中。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就会温暖一片人心,小小排水沟,不仅疏通了污水、积水,更架起了干群沟通的‘连心桥’,村集体经济投入20万元来完成项民生工程非常值得。”梨子水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高如是说。

图片

“小小排水沟,连着大民生”。据了解,该路段排污工程从洋山河景区门口至居委会门口,全长1200米,预计工期45天。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此路段排水不畅、雨水外溢、环境污染等问题,为梨子水社区营造更加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进一步推动高山镇农旅一体高质量发展。

编辑:涂  静

责编:王  凯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