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基础教育,情暖留守儿童丨高山镇举办“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11:19 作者:张广丽
字号:

为切实保障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和身体健康,进一步做实做细留守儿童关爱帮扶工作。4月4日,高山镇举办“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关怀。

德江雅风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德江县覃氏骨科医院、德江县梦洁、水星家纺等爱心企业负责人为梨子水社区留守儿童送上了水杯、雨伞、雨鞋、衣服等生活用品及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现场还组织开展玩老鹰捉小鸡等游戏和包饺子实践活动,在陪伴孩子们的同时加强了他们的团结合作及动手能力。

梨子水社区负责人张高表示,这次捐赠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希望受捐赠的同学们,铭记各位优秀企业家和深情关爱,将其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坚持做到求知与修养统一。

“关爱留守儿童既是良心工程,又是社会工程。帮助一个孩子,就是帮助一个家庭;支持教育事业,就是关心祖国未来。高山镇将以这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努力做好留守儿童关心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资助政策。”高山镇党委委员、挂职副书记周宁表示。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