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高山镇“牛超市”慧及人民群众
发布时间:2020-11-04 08:41 作者:高山镇 胡勇
字号:

今年以来,高山镇紧紧围绕县委政府提出“大抓产业、巩固成果、全面小康”的工作主线,立足辖区肉牛产业发展实际,通过招商引进一家企业投资1500万元在高山镇方家社区成立一家“牛超市”,主要从事优质商品牛、能繁母牛购买、销售、管理、宣传、技术指导等服务。

高山牛超市 (1)_副本.jpg

据悉, 该企业鉴于当前肉牛市场需求,本着做大做强牛产业、做实牛超市,以帮当地农户购买优质牛为发展目的,大胆先行先试,成立“牛超市”,从吉林等地采购西门搭尔牛,到牛超市进行饲养调理、隔离15天左右,通过牛粉丝和当地牛客户自主到牛超市自由选购,售后实行线上全程技术服务,最大限度解决养殖户购买牛后技术上的后顾之忧。

自“牛超市”营业以来,解决了3名当地群众就近稳定就业,缓解了当前牛源紧张问题。“牛超市”产品远销至重庆、云南、贵州各区县乡镇,累计出售优质商品牛、能繁母牛1200余头,为高山镇肉牛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