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镇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5:30 作者:张星卫
字号:


12月8日,高山镇政法委牵头,联合镇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禁毒办、安监站、食安站等部门利用赶集日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形式,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向到场群众普及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宣讲《宪法》、《民法典》、《禁毒法》、《食品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知识,为大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通过列举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法律案例,增强大家的法律意识,教育引导辖区群众要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要遵守法律规定,要依法办事,依规做事,切实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和守法观念。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宪法宣传手册及各类宣传品400余份,悬挂横幅11副,摆放展板3。通过此次活动,引导群众学习宪法、崇尚宪法,不仅有效提高了国家宪法日的知晓率,也进一步促使群众牢记宪法赋予的使命,真正让宪法走进了千家万户。

编辑:舒曼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