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派出所走访中成功抓获一名网逃
发布时间:2021-01-11 09:43 作者:德江县公安局高山派出所
字号:


1月8日,德江县公安局高山派出所在开展“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中,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高山派出所走访抓获逃犯_副本.png

当日,高山派出所民警在高山镇梨子水社区开展大走访活动时,获悉网上在逃人员曾某(高山镇旋溪村村民,现居住在高山镇梨子水社区)在家中。随即,该所走访民警迅速赶往曾某家中,在梨子水社区河家弯组将曾某成功抓获。

经核查,曾某于2018年4月7日凌晨5时许,在浙江奉化区溪口镇一网吧内,趁事主郑某某睡觉之际,采用扒窃的方式盗走事主放在电脑面前的华为手机一部,后曾某在取保候审期间一直无法联系。2021年1月5日,曾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浙江宁波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经讯问,曾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曾某已被德江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择日将移交浙江警方。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