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镇:筑牢平安之基 创建平安高山
发布时间:2021-05-10 16:01 作者:黄晓芬
字号:

5月10日上午,高山镇综治办、安监站、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等有关部门在铁汞坝社区门口举办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0160306_副本.jpg

本次活动以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为主题,为群众介绍法律知识、普及法律常识、提供法律援助。同时,综治办工作人员进行了各种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禁毒宣传画等宣传品;并结合辖区情况,向群众宣传防入室盗、防电信诈骗、防扒窃的相关知识。并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法制宣传资料600余份,张贴悬挂法制宣传标语5条,接受各类咨询7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推进了平安建设,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参与度,高山镇将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平安建设实践,为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作出贡献。(高山综治办)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