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实践活动受好评
发布时间:2021-06-23 11:46 作者:胡勇
字号:

6月22日,该镇组织党员干部72余人。在高山集镇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整治实践活动,受到群众一致点赞和好评。

据悉,高山镇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严格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以巩固提升干净、整洁、优美的镇容镇貌,发扬和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为。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对集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实践活动,对集镇范围进行彻底大扫除,修复路面3处,整改隐患1处,整治乱堆乱放乱搭行为5处,面对面宣传50余次。

本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认识,增加了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和民生情怀,更为高山镇全面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出了榜样和示范性效果,受到群众一致高度点赞和好评!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