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18:02 作者:付旭
字号:

近日,高山镇综治办、禁毒办、司法所、派出所、安监站、卫生院等部门联合开展以“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防范新型毒品·健康成就未来”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15.jpg

此次活动设立铁贡坝社区和高山中学两个宣传点。在铁贡坝社区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将毒品的类型、危害、如何识别毒品、怎样抵毒拒毒等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在高山中学宣传点,针对青少年心理认知特点,通过禁毒宣誓和签名活动等形式,围绕禁毒防毒问题结合以往案例,以案释法,介绍全国毒品预防教育重要性,向青少年展示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引导青少年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不断提高法律意识。

14.jpg

据悉,本次活动悬挂标语15幅,发放禁毒宣传材料3500余份,受教育人群达2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