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镇:带着群众干,村庄环境换新颜
发布时间:2019-08-15 15:36 作者:陈启银
字号:

让脏乱差成为过去式,让整洁、干净、舒适成为群众代名词。8月14日,共和镇曾家坝村攻坚队和村支两委组织各组群众对公路沿线、连户路、房屋前后的的杂草、垃圾进行了清理。

在整治的过程中,各组群众比学赶超,各家各户纷纷参与,拿起扫把、火钳、喷雾器对公路上的垃圾和杂草进行整治。

“刚来曾家坝村的时候,感觉曾家属于非贫困村各项条件还算不错,但是仔细下去,环境问题还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经过攻坚队、村支两委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现在我们村的环境环境真的是越来越好了,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也得到很大提高,这是该村攻坚队长杨琼说到。

自人居环境开展以来,该村攻坚队就把该项工作作为重点之一来做,通过多次召开群众、院坝会和干部入户宣传,做样板户,让群众来跟着学,在潜移默化中逐步改善了百姓居家环境,环境整治氛得到提升,还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树立脱贫摘帽的新形象。


编辑:李倩倩

责编:彭   燕

审编:陈   俊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