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09:07 作者:张颖逸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近日,复兴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辖区内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镇村(社区)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5093319_副本.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各包村领导、机关干部、“两委”班子成员、农村党员纷纷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带头对镇村主干道及巷道的垃圾、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的垃圾,辖区内河道的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有效解决农村环境卫生突出问题。同时,向辖区内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呼吁大家营造维护公共环境卫生,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取得了良好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415093603_副本.jpg

及时清运垃圾

下一步,复兴镇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和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拿出措施清单,逐项推进落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