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镇:持续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6:16 作者:
字号:

连日来,复兴镇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主线,围绕建成“商贸重镇·健康复兴”目标,着力创造干净整洁、舒适安全的人居环境,进一步扮靓镇容村貌,全力巩固“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成果,在辖区范围内扎实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81616055.jpg

活动中,复兴镇20个村(社区)以整治乱堆乱放为重点,组织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志愿者对主干道、重点路口、村庄内外、农户房前屋后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全面消除废弃广告牌、杂乱横幅及生活垃圾,引导教育群众发扬不怕累、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自觉自主打扫屋内外卫生,不断培育群众的文明新理念、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2111181616054.jpg

2021年10月以来,复兴镇已累计召开群众会35场次,张贴标语50余张,出动干部群众500多人次,清理乱堆乱放85处,清理卫生死角160余处,清理疏通河道5公里,清运垃圾8余吨,环境面貌得到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接下来,复兴镇将继续把环境卫生整治当作全镇工作重点,加大宣传监管力度,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营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张颖逸)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