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节约新风,除浪费旧习】潮砥镇:以实际行动抵制“舌尖上的浪费”
发布时间:2020-09-09 16:10 作者:何伟天
字号:

民以食为天,食以俭为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近日,潮砥镇纪委以实际行动抵制“舌尖上的浪费”。

潮楴镇厉行节约_副本.png

该镇纪委将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起来,以随机抽查、不定期检查的方式,对镇机关食堂、卫生院食堂、各中小学食堂、餐饮店开展监督检查,对文明用餐宣传语是否张贴、是否按需配餐、就餐有无浪费等进行现场监督,切实防止“舌尖上的浪费”。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持续把制止餐饮浪费与纠正“四风”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结合,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全力为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社会新风尚提供纪律保障。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