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潮砥脐橙,等你来品
发布时间:2020-12-08 09:53 作者:谌杨
字号:

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潮砥脐橙。

潮砥脐橙的样子,你看到了吗?

繁星般的脐橙挂满了郁郁葱葱的枝头,从潮砥镇石板社区一路上来只见道路两边的到处都是脐橙树,金灿灿的脐橙像一个个小灯笼挂满枝头,整个基地显得热闹极了。

微信图片_20201207095813.png

潮砥脐橙的橙香,你闻到了吗?

一进入果园,淡淡清风夹杂着橙香迎面拂来,橙香香而不浓,甜而不腻。拿着一个脐橙放在鼻尖静静的闻一下,似乎脐橙的香甜正在口中慢慢的品尝。

微信图片_20201207095821.png

潮砥脐橙的味道,你尝到了吗?

新鲜采摘的脐橙,咬上一口,果香浓郁漫过舌尖,汁水充沛滋润心田,甜脆嫩汁,爽口化渣,风味浓甜芳香。

潮砥脐橙始终坚持不懈按绿色无公害、高脐橙标准进行生产管理,施农家肥,用粘虫球、黄板、杀虫灯等物理方式灭虫,禁用甜蜜素,让其自然成熟,脐橙甜酸可口、风味独特。

隔着屏幕的你们,是否感受到了潮砥脐橙的色香味了。

微信图片_20201207095826.png

没事,接下来小编再告诉你。我们潮砥脐橙不光好看、好闻、好吃,冬天吃脐橙还有很多的好处呢?

1.可以防癌

一个中等大小的橙子可以提供人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提高身体抵挡细菌侵害的能力。橙子能清除体内对健康有害的自由基,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

微信图片_20201207095832.png

2.降低胆结石的发病率

橙子中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一直都是很多人爱吃的水果。但对于女性来说,多吃橙子还有一个令她们意想不到的好处,就是降低胆结石的发病率。

微信图片_20201207095838.png

3.解油腻、消积食、止渴解酒

饱食饮宴后,饮一杯橙汁,可解油腻,消积食,并有止渴醒酒等妙用其果肉酸甜适度,富有香气。

微信图片_20201207095845.jpg

4.可减肥

橙子多纤维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选择,加之橙子富含纤维,多食有助排便,能减少体内积聚毒素。

亲,马上要成熟的潮砥脐橙等你来品一品哟。

微信图片_20201207095850.png


编辑:舒曼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