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举行安化街道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1 08:51 作者:张辉 赵相林 覃冠中
字号:

12月10日,德江县举行安化街道揭牌仪式。县委书记商友江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主持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骥,县委副书记陈廷相、丁凤鸣,县领导宋斌、刘祖辉、蔡祥、张清霜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2.png

揭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宣读了《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铜仁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批复》和相关人员任职文件。县委书记商友江为安化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办事处和纪工委、监察办揭牌。

商友江揭牌.png

商友江揭牌

据悉,设置安化街道是县委在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进程中作出的重大决策,旨在进一步优化德江行政区划布局,完善城市功能和发展活力,提升县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安化街道办事处驻团结社区,辖原玉水街道中华社区、场口社区、楠木园社区、团结社区、四季岩村、大丫口村、大岩角村。

秦智坤主持揭牌仪式.png

秦智坤主持揭牌仪式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玉水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安化街道新一届班子成员及村(社区)攻坚队长和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编辑:李倩倩

责编:彭   燕

编审:陈   俊

如需转载 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