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街道:多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德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9 14:51 作者:
字号:

中国共产党德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后,安化街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干部职工全员学”“村级层面全面学”,确保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安化街道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ad3f14d594138344beb381d195b877a.jpg

班子成员带头学

10月25日,安化街道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深入剖析学习了由县委书记杨雪峰同志作的题为《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为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皮春丽代表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研究部署安化街道贯彻落实意见,列出工作任务清单,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0c2977c7114fd5a899348943844dc0f.jpg

通过学习,安化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安化街道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政治工作任务,特别是杨雪峰书记代表县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为安化街道下一步工作找准了目标、理清了思路,大家工作信心倍增。

干部职工全员学

10月26日,安化街道组织全街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支书、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在德江县第七小学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cd2ea3b059d85794c455d316f347fd2.jpg

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黄大富表示,“本次专题学习让我更加清晰认识到县委对德江未来五年的规划、对安化街道未来五年的规划,会后,我将紧跟省委、市委、县委、街道党工委的步伐,担起工作责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保证不给组织拖后腿。”

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覃永洋表示,“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结束后我将会继续我的学习之路,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村级层面全面学

10月27日,安化街道各村(社区)陆续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49a444762acd4b6ba8702d71449d167.jpg

各村(社区)在会议上纷纷强调,与会人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贯通起来,以工作实效来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落实,推动当前的疫情防控、村(社区)换届、人大代表选举、防贫预警监测、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征缴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立足于岗位、坚定信仰、满怀希望、充满信心、迎接挑战,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真正融入社区,增强搬迁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楠木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安学军说道。

截止目前,安化街道7个村(社区)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热潮,全体党员干部、驻村干部、帮扶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通过召开群众会、院坝会、走村串户等多种形式宣讲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累计开展宣讲20余场次,向群众宣讲达230余人次。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