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高、好、浓”!贵州省委书记阐释开新局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1-12 16:57 作者:
字号:

1月12日上午,贵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贵阳开幕。省委书记徐麟在开幕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中共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今后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徐麟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明确指示我们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鲜明提出高质量发展是现代化新征程上贵州全部工作的主题。置身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生逢其时、大有可为。全省上下要紧紧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全过程聚焦高质量、全要素服务高质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闯出新路子、开创新局面,加快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开新局谱新篇,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感恩思进的动力一年更比一年强。

——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开新局谱新篇,我们要扬优势、补短板、防风险,让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一年更比一年高。

——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开新局谱新篇,我们要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让人民群众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开新局谱新篇,我们要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让团结奋斗的氛围一年更比一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