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2022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7 15:07 作者:张华
字号:

 7月25日,我县召开2022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赵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创新工作措施和方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要在城市社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主次干道、公园等地的环境卫生方面进行更加严格的治理和维护,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城市人居环境的满意度。要提升政务大厅、景区、酒店、商超等地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展示我县良好的城市文明形象。会议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是党中央对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重要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央“五有”要求,在场所建设、队伍组建、活动开展、项目设计、机制建立等方面建实做强。要围绕“服务老、养育小、让中青年发展好”志愿服务,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打造更多特色亮点。要在统筹规划、精心组织上下功夫,在出实招、重实效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一心五城”建设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