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体检进校园!德江县人民医院上门为7399名学生体检
发布时间:2022-04-01 16:29 作者:简迎松
字号:


3月30日上午8点,德江县人民医院的40余名高考体检专家团队准时来到煎茶中学,为该校高考学生开展体检。这也是该院专家团队10天时间里辗转城乡8所中学开展高考体检进校园服务的最后一站。自此,德江县人民医院承接的全县2022年高考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结合当前疫情特殊时期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避免不同学校学生之间、学生与社会群众之间非必要交叉接触,德江县人民医院采取“送检到校、医检分离、错峰体检、无纸化操作”形式进行。健康管理中心团队积极与各学校对接,提前到学校踩点,按高考体检项目分科室设置科学规划场地,设置隔离应急处置场所、备齐防护设备设施,做好全面消毒,杜绝任何无关人员入场;做好考生、体检工作人员体温监测,佩戴口罩,规定社交距离等。

  今年的体检工作从3月21日开始,共有来自德江县第一中学、德江县第二中学、德江县伟才中学、德星中学、玉龙中学、职业中学、贵州信息职业工程学院、煎茶中学8所学校的7399名学生参检。

  为了高质量完成今年全县的高考学生体检工作,德江县人民医院成立了以院长田永松为组长的高考体检工作领导小组,抽调来自内科、外科、五官科、影像科、检验科、健康管理中心等科室的主任医师、主任检验技师、副主任医师、副主任技师、副主任护师等40余名专家骨干医护参加此次体检工作。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黎黔山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