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人民医院6人获授“德江县第二届县管专家”
发布时间:2022-03-07 16:30 作者:简迎松
字号:

近日,中共德江县委人才工作会召开,授予53名各行业政治素质好、业务技术精、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人才为“德江县第二届县管专家”称号。德江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殿忠,德江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张霞、德江县人民医院科教科主任陆治强、德江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张群、德江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徐海堂、德江县人民医院副主任药师杨波6位医务工作者获此殊荣。

  文件指出,此次命名的县管专家,是全县各类人才的优秀代表,他们在推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产业发展、培育后备人才等方面,充分发挥了行业领头人的作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县管专家的时代风貌。希望大家倍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创造一流业绩。全县广大人才要以县管专家为榜样,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精神、奉献精神、科学家精神、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突出的工作业绩,为德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黎黔山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