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人民医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16:27 作者:简迎松 陈海霞
字号:

巾帼建功正当时,英姿飒爽竞风流。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展现女性医务工作者团结奋发的精神风貌,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单位凝聚力、向心力,德江县人民医院组织女职工在北城新院区开展“春回三月间·暖抚半边天”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院党委书记邓应高、院长田永松、党委副书记李桂刚、纪委书记肖勇、副院长杨殿忠、陈锐、肖长青及院党办、院办、工会、妇联、团委及全院不当班妇女干部职工参加。

  院党委书记邓应高、院长田永松在活动现场致辞,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妇女姐妹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祝愿。2021年,全院女职工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聪明才智,洒下了辛勤汗水,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责任与担当。2022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我院搬迁新区第一年,更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希望全院女职工“争做学习能手,提升自身素质;争做岗位能手,积极建功立业;争做家庭能手,创造幸福生活”,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做一个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时代新女性,继续书写更加美丽的篇章。

  党史知识同学习。活动现场有奖知识竞赛环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理论知识和历史知识、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等精心设计知识内容让妇女干部职工们踊跃参加,丰富知识。

 

 

 

 

 

  团结协作争荣誉。健跑比赛、羽毛球比赛、拔河比赛现场,妇女干部职工们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巾帼不让须眉。

  维权宣传、健康义诊进社区。医院组织妇科、产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康复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感染科、健康管理中心专家到楠木园社区广场参加县妇联举办的义诊宣传活动,助力维护广大妇女群众健康权益。

  健康体检惠女性。德江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推出从3月1日至3月20日的妇女健康体检大幅优惠活动、妇科专家坐诊指导女性健康,呵护广大妇女群众身体健康。

  资深专家讲健康。活动期间,医院邀请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刘颂老师到医院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为妇女干部职工分享女性健康知识。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黎黔山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