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人民医院:查缺补漏 守好消防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4-25 10:10 作者:简迎松
字号:

        近日,德江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逃生演练。

演练现场

       演练模拟德江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一病房发生火情后,科室及总务科、保卫科等部门相关人员立即启动消防应急响应程序。演练中,各岗位人员有序开展快速灭火,组织患者快速安全撤离等措施,保证住院患者及医护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演练现场

  “医院是人员聚集场所,消防安全非常重要,全院上下务必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要把演练作为应对消防安全应急情况实战认真对待,把各自岗位应急程序、处置流程、处置方法熟记于心。”演练现场,该院党委书记邓应高要求各部门要通过演练相互学习、相互查找处置流程及方法中存在的不足和漏洞,及时纠正、及时补漏。同时要持续强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排除,把每一个环节织密织牢,全力确保消防安全。

 

演练现场

  “演练中各部门岗位人员反映迅速、处置有序有效,在理想时间内完成了消防安全应急处置动作,有效确保了住院患者及医护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但是演练中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相关部门岗位要认真梳理总结,查漏补缺,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守好消防安全防线。”总结会上,医院纪委书记肖勇在听取参演部门人员针对此次演练反馈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说道。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黎黔山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