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税务:走访涉税中介送政策 实现精细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5-17 17:16 作者:杨延花 郭恩宇
字号:

       近日,德江县税务局由领导班子带头,以“政策宣传+精细服务”的形式,深入县域内11家涉税服务中介机构开展走访调研,宣传解读最新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并认真听取其意见建议,一一解答涉税难题。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该局号召涉税服务机构和从业人员充分发挥专业服务优势,当好减税政策“宣传员”,帮助企业对政策应知尽知;发挥业务办理专长,当好惠企政策落地的“服务员”,协助企业办好退税减税业务;当好税企和谐共赢“联络员”,搭建税企服务“连心桥”。各涉税服务机构负责人均表示,将在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中,主动作为、广泛宣传、优质服务,助力税务部门打好助企纾困组合拳,在税收共治格局中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


  “作为代理机构,税务局经常对我们进行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让我们对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有了更加系统、全面、准确的理解,我们将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更好发挥专业优势,辅导企业应享尽享,让税收红利尽快从纸上落到企业的账上。”德江县仁信财税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应科说道。

  据悉,本次走访活动收集到意见建议5个,解决问题3个,进一步确保了德江县税务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2022年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及税法宣传工作落地落实,实现了精细服务“零距离”,让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达到了的良好的税收宣传效果。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黎黔山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