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峰率队到成都市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29 01:17 作者:覃冠中
字号:

图片

4月27日,县委书记杨雪峰率队赴四川省成都市中农仓(北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推进务实合作、携手互利共赢进行深入对接洽谈。县领导张永恒、马结华、王刚祥参加考察。

中农仓(北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数字农业产业投资、开发、建设的集团化公司,提供农产城融合数字冷链城、智慧农商城、农夫集市、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五大农业产业解决方案。公司采用“规、建、运”三位一体服务,通过集聚现代生产要素和经营主体,引领区域乡村产业,带动农民增收,助力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杨雪峰来到该公司,听取公司运营、产业板块、发展情况介绍,与企业座谈交流黔东北农产品集散中心合作项目前期规划情况,并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县委书记杨雪峰在中农仓(北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杨雪峰表示,德江县是国家住建部批复的黔东北区域性专业型中心城市、省委定位的区域性支点城市,战略定位和交通优势明显,农业产品丰富,已建成的冷链物流园可辐射带动周边区域,致力于打造黔东北农产品集散中心,在整合农业产业资源、抱团发展方面具有极强的优势。希望企业立足前期洽谈基础,坚定投资信心,强化沟通交流,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企业负责人杨超表示,德江县优势明显,农特产品丰富,对周边区县有较强的辐射带动作用。接下来,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整合双方资源,确保合作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更快推广德江农产品资源优势,更好助推德江产业发展,助力群众增收,实现互惠互利。

图片与中农仓(北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考察期间,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工作目标,在招商引资工作上出新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再发力,积极借鉴成渝经济圈先进发展理念、市场资源和宝贵经验,引进更多优强企业来德投资兴业,全力助推德江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进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积蓄强劲动能。

县委办、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记者:覃冠中)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