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峰率队到北京市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14 23:15 作者:来源:微德江
字号:

图片

5月13日,县委书记杨雪峰率队到北京市千喜鹤集团开展精准招商,全力宣传推介德江,双方围绕做大做强预制菜产业,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餐饮食品产业集群,促进产业兴旺,带动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进行广泛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县领导王刚祥参加考察。

图片

杨雪峰北京千喜鹤集团考察

千喜鹤集团是一家集后勤社会化保障、肉食品工业、餐饮服务、餐饮咨询、社区便利、金融、房地产、粮油果品贸易、物流配送、职业技术教育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该企业在助力县域乡村振兴方面,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着力点,推动产业链、供应链、消费链聚合发展,带动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集群升级,与德江县产业升级发展有很好的合作基础。

杨雪峰一行来到北京千喜鹤集团参观考察,向企业推介德江。他说,当前,德江县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聚焦“四新”主攻“四化”,紧紧围绕“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工作目标,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千喜鹤集团实力雄厚,在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产业振兴赋能乡村振兴,实现了产业效益、经济效益、政治效益、社会效益、人才效益相统一,成效显著。德江作为农业大县,农产品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市场空间巨大,迫切需要千喜鹤集团这样的大商名企、行业龙头积极参与,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希望千喜鹤集团充分发挥平台、营销、技术、人才、管理、数据、资金、产业链、供应链等优势,与德江在产业园区、生产加工基地等方面加强对接,推动农业规模化、高效化、品牌化、产业化,加快转变农业生产方式,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带动群众增收,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我们将以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最周到的服务保障,让企业在德江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企业负责人表示,德江县优势明显,农特产品丰富,对周边区县有较强的辐射带动作用。接下来,公司将深入德江县考察,积极洽谈合作项目,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完善产业体系,更快推广德江农产品资源优势,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德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办、县民政局、县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招商考察。

编辑:舒曼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