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2 13:06 作者:覃冠中、张杰
字号:

图片

4月21日,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召开,总结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二季度经济工作。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杨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委副书记欧靖,县委常委和有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杨雪峰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经济发展部署要求,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经济有所回升,总体实现了“开门稳”,但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仍然艰巨。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迅速紧张起来,切实增强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紧迫感,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实现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杨雪峰强调,要增强发展信心,提升发展动力,立即行动起来,强化分析研判,全力在上规入统上取得新突破。要强势推进项目建设,用心用情保障好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激发全县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将招商引资作为头号工程,紧盯主导产业、产业链上下游,开展产业大招商,全面掀起招商热潮,吸引更多优强企业落户德江。要以问题为导向,千方百计解决各种难题,努力帮助各行业、项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转变工作作风,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以严实督导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县统计局汇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县发改局、县工业和商务局、县住建局分别汇报了指标情况和存在问题,县发改局、县投促局汇报了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工作情况。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四办、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