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广大人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4-21 12:09 作者:中共德江县委 德江县人民政府
字号:

致全县广大人才的一封信

广大人才朋友:

在2023年贵州“人才日”和第十一届人才博览会来临之际,谨代表中共德江县委、德江县人民政府向奋斗在全县各条战线上和支持德江发展的广大人才,向来德追梦、筑梦、圆梦的创新创业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春潮东风劲,重任正奋楫。近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持续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全力构建人才引、育、管、用全链条,创新推出人才政策和管理办法,深入推进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持续开展“县管专家”“优才卡”评选活动,全县人才结构不断优化、人才机制日益健全、人才环境持续改善、人才效能逐步释放。各类人才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展现,人才助力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取得明显实效。成绩的取得,与你们忠于职守、甘于奉献、敢于创新的奋斗密不可分。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济济多士,乃成大业。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阔步迈向城市德江现代化美好未来,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人才、呼唤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更能广聚人才、成就人才。我们正在打造更具特色、独具魅力的现代化中心城市,在这里您将拥有书写创新佳话、成为创业传奇的肥沃土壤;我们正在打造陆空互济、通江达海的现代化枢纽城市,在这里您将拥有出行便捷、川流不息的康庄大道;我们正在打造产业繁荣、商贾云集的现代化经贸城市,在这里您将拥有做精专业、深耕实业、成就事业的广阔舞台;我们正在打造人才济济、群贤毕至的现代化人才城市,在这里您将拥有更加包容、更加开放、更加多元的人才生态;我们正在打造山水相依、生态宜居的现代化生态城市,在这里您将拥有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诗情画意;我们正在打造钟灵毓秀、水乳交融的现代化文明城市,在这里您将拥有处处可见、人人可及、时时可感的美好生活。

才以城聚,城以人兴。广大人才朋友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德江的过去因你们而精彩,德江的今天因你们而奋进,德江的明天必将因你们而繁荣。在此,诚邀八方英才来德谋事兴业、大显身手、大展宏图,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环境、良好的平台和周全的服务,共同书写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精彩篇章!

最后,祝广大人才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德江县委书记   杨雪峰

德江县人民政府县长   敖   华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