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峰率县四家班子走访慰问驻德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3-01-10 14:48 作者:覃冠中 何佳有
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9日,县委书记杨雪峰率县四家班子慰问团,走访慰问驻德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政协主席李兵,县委副书记欧靖,县委常委皮春丽、张永恒、杨峡、杨坚、张进、王刚祥参加慰问。

慰问团在县人武部走访慰问

慰问团先后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与大家一一握手致意,与驻德部队官兵座谈交流,共话军政军民情谊,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部队建设相关工作,对大家一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欧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德部队官兵赠送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团在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杨雪峰代表县四家班子和全县56万人民,向县人武部、武警、消防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他说,过去一年,是我县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疫情冲击、洪涝灾害、60年不遇的旱灾和多重约束财政收支等方面的压力,全体驻德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参与中心工作,支持中心工作,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与全县各族人民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抗旱保收、安全维稳、民生保障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县委副书记欧靖代表慰问团向驻德部队官兵赠送慰问金

杨雪峰强调,当前,正是全县上下扎实推进“一心五城”和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期。希望全体驻德部队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讲政治作为部队建设的第一要务,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地方发展。要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抓好基础设施、内部管理和建设,勤于练战备战,不断提升发展的自身动力和能力水平,真正做到“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确保在危急关头站得出、在急难险重面前挺得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做好各项要素保障,积极配合完成教育训练、战备执勤等各项任务。

驻德部队对县委、县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一致表示,新的一年,驻德部队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和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人防办分别参加慰问或座谈。

编辑:舒  曼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