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芳来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6 13:39 作者:张华
字号:

11月2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芳到德江县共和镇焕河村调研乡村旅游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杨红军,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赵杰,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欣,副县长陈琳陪同调研并参加宣讲会。

 

 

在共和镇焕河村,李芳通过实地参观走访、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面对面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焕河村历史发展、旅游发展以及新媒体发展等情况。她对焕河村在文旅融合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焕河村旅游工作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她要求,要聚焦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结合焕河村独特的古建筑风貌,因地制宜设计特色民宿,使民宿成为焕河村旅游的新亮点、乡村振兴的新动能。要在保护中发展,既要保留传统的聚落文化和朴实的古建筑特色,又要千方百计盘活闲置旅游低效资源,激发旅游活力。要充分利用本地资源禀赋、文化内涵和市场潜力等优势,创新宣传经营模式,通过新媒体渠道让焕河村的乡风文明“走出去”,将视频流量逐渐转化为客流量,实现以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

 

 

随后,李芳在焕河村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辅导。

 

李芳强调,德江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焕河村要在德江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积极推进乡村产业建设和乡村治理,做强乡村文旅品牌,助推乡村振兴,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以坚定的信心和务实的举措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焕河村落地见效。

 

省文旅厅、市文旅局、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文旅局、共和镇主要负责同志,省文旅厅派驻荆角乡茶山村、沙溪乡大寨村驻村第一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调研或宣讲会。(记者:张华)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