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毅来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17:12 作者:张华
字号:

11月23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于毅到德江县稳坪镇金庄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海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赵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庆中参加宣讲会。

 

 

于毅先行前往稳坪镇金庄村花椒种植基地,实地查看花椒种植规模和长势,详细询问花椒管护、市场价格、产品深加工等情况。他指出,抓好花椒产业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要持续推动花椒产品精深加工、不断延伸花椒产业链、提升产业附加值,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于毅在金庄村村委会二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辅导。

 

于毅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牢记领袖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中国电信铜仁分公司、县政府办、稳坪镇有关负责同志及党员群众代表陪同调研或参加宣讲会。(记者:张华)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