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德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5 09:28 作者:李锐涛
字号: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继荣一行12人来德调研粮食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结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出席会议或陪同调研。

执法检查组一行前往了永盛公司、兴农米业等企业现场察看了粮食加工和政府储备粮储存情况,在县政府1号会议室对县政府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和法规科负责人开展法律知识测试,并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随后在县人大机关3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有关负责同志就我县粮食安全保障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执法检查组各成员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执法检查组首先对德江的粮食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粮问题的重要讲话批示精神作为推动粮食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面聚焦粮食安全保障工作,继续推动粮食改革发展,认真落实“米袋子”分级责任制,全面夯实粮食生产基础,稳定提升粮食总产,完善粮食储备,加快粮食市场体系建设,真正把粮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德江落地见效。

县政府办、县人大农业农村委、县发展改革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或陪同调研。

编辑:舒曼

责编:王凯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